Wednesday, June 29, 2011

可悲。。。

最近的我好像都在安慰别人呢~~
因为好多人都失恋了~~
他们失恋了不开心都会有人安慰~
还会有人通过我~要我关心他们向关心的人~
突然觉得自己很可悲~
因为自己有心事很少会跟别人讲~
只会想让他们都随着食物一起吞下肚~
因为知道不会有人想理我~
每次伤心的时候~有心事的时候~
打开电话里的通话簿~
不管翻了几遍~
都找不到可以让我倾诉的人~
因为我不知道我可以相信谁~
不想再被背叛~我怕了~
我真的不想再有这种感觉了~
到现在才发现其实我没有所谓的好朋友~
这样的我真的好可悲~
by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