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悲伤...

为什么这个世界会那么的不公平?
为什么什么事都要怪在我身上?
你这个老巫婆够了没有?
妈咪在我身边你就不敢出声
妈咪不在的时候你就一直骂我..冤枉我..
妈咪打来的时候。。你就说全部都是我的错..
你好狠..
我恨你!!!

妈咪...
在我最无助最委屈的时候..
我最想在我身边的人是你..
可是..
我想了想..
你永远第一个关心的人不是我...
最不关心的人也是我..
你说我长大了..很独立..
可是..你知道吗?我这一切都是装出来的..
我想你在我身边..可是你会第一个关心我吗?还是直接的忽略我?
妈..
我真得很想你..
昨晚..
我越想你我就越伤心..
我把平常对你思念和他们给我的伤害..还有我的委屈..
全都哭出来..
你知道吗?

妈..
我好想生气你..可是我做不到..
我好想恨你..可是我做不到..
我不想见到你..我也做不到..

妈..
我好想你看到我写的东西..
我也是你的孩子..
更何况..
我是一个女生.
一个很脆弱的女生..
我越独立只是为了不想你担心..不是要你忽略我..
我也是需要身边的人关心我..
可是你们...
做到了吗?

By__xi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