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翘课~~xp

 昨天因为发烧早退~~(其实哦~~是被林秀莲姐姐赶回家啦)
从12点等到接近2点妈咪才来~~:(
刚好校长在旁边~~
她就讲:“要放学了,还要回家?”
很想回她:“是我妈迟来!!
不过因为烧到没有力讲话了就没有讲出来~~=pp


在车上~~
妈咪就问我~~
做么老师会知道你发烧的??
我就讲~~
原本我是要去医疗室的~~因为我发烧~~
然后勒~~林秀莲听到我发烧就拿那个量体温的东东来量看我有没有发烧咯~~
结果哦~~
她量了就讲~~
酱烧了你还要去医疗室啊??赶快回家!
妈咪就讲~~
以后不要讲你发烧嘛~~
讲头痛不是好了咯~~
就可以不用酱麻烦早退了嘛~~
她一点都不在乎我发烧~~虽然早就知道~~
但是还是差一点哭出来~~
所以很讨厌自己生病~~因为要面对她不在乎我的事实~~


回家之前去看医生~~
结果已经没有发烧了~~=.=''
不过喉咙发炎~~
白白花了50块~fuck!!


回到家睡了一下下~~
皓洋sms来跟我讲功课那些~~
还讲她喜欢的那个人(灵感)
又去坐她旁边~~也就是我的位子啦~~
哈哈~~我早退是有好处滴~~
所以为了他们可以有情人终成眷属~~
我今天也不要去上课啦~~^^~
皓洋~~要谢谢我呀~~xp
第一次写酱长捏~~好佩服我自己哦~~jkjk
by  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