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拜二的快乐

早上~
9点多~我醒了..七早八早家里就很吵..
(天天都这样...烦!听他的声音都讨厌)
我,小姑,姑姑
去 One Utama~
去那里之前~姑姑要拿钱包给表哥
我看到表哥在那里换黑油~
我看他背影~看清楚!! 是背影!背影啊!!
终于感受到他像一个男人了~哈哈
过后就去 1 U 咯~
哇赛~多人到死..东西又贵..到处名牌..晕@@

他们的大厅里布置成圣诞村~好美哦
而且那些屋子是真的可以上去的叻!!
好酷哦~
还有人唱圣诞歌,FASHION SHOW等等的
还有还有~他们的烟囱是真的有在冒烟哦!!真的
然后就在 1 U过了一个早上和下午

到晚上~
我和表哥,阿GAY去佩欣家~
因为他弟弟生日~
超好玩的拉
我们玩乌龟
我们都好不甘愿做乌龟哦~
我们还把过程录下来~笑死我
我的尖叫声 是最够力的= =
我自己都顶不顺
可是我控制不到~
排谢拉~
我那晚简直就是38 婆一个~哈哈
开心哦~
哈哈
下次会再来玩过~
期待着下次~^ ^

祝大家~圣诞快乐!!美丽克勒斯么诗~xDD
P.S.我很肥T^T如果造成你们眼睛或身体的伤害~请原谅~谢谢

By____娴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