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FGA CYC

在金马伦的行程我懒惰写啦~
不好意思><

昨天去了朋友邀请了我两个月的教会
我..
终于去了~
哈哈

我没想到我在那里居然会遇到好久不见的朋友哦~
超开心

那里的教会和我想象中的很不一样~
我吓傻了~
xDDD

好好玩哦~
重头戏来了
一个教会乐团
在那里表演
好像演唱会一样哦~
超HIGH 的!!!

然后呢..
乐极生悲
今天喉咙有点痛==
脚也痛了
那是因为我太癫了啦!!!
哈哈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我懒惰写
哈哈
谢谢FGA CYC
还有我的朋友们~
Muackzzzzzzzzz_______♥

By___娴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