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很瞎的人

叫我说话嘴巴收一点好?
到底是谁需要阿?
刚开始和你聊天只是想和你做朋友
到最后你既然说你什么你女友死缠烂打
就凭这一句..你有什么资格叫我嘴巴收一点??
告诉你..
就是这一句..令我整个火都起来
你以为你自己很有魅力啊?
什么你和我慢慢培养感情是我的幸运??
你屁拉!.
我才不要这种幸运哦
怎样?
被我拒绝恼羞成怒?
我想告诉你
我对这些爱玩感情的人..
我无需珍惜!
是不是被我说中了叻?
不然你也不会叫我嘴巴收一点
我告诉你
我不怕你
奉劝你一句=做男人风度一点!那么爱玩迟早被人玩回

P.S.我对这个男的本来很开心可以做回朋友~哪知是那么没风度~这种没风度的人我不需要!

By__娴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