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很凸的一天!!

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

今天真的是超的!!
凸1)电话从昨天充电充到现在都还是一格电!什么意思哦?要我把你丢进垃圾桶是吗?凸!!

凸2)现在是这样?不要去就不要去咯~做么要答应我哦?你吃饱没事做啊!!!TMD脑残!!放飞机!放我飞机很好放啊?说一句~不知道哦~我还以为是上个星期哦 ~~凸!!不要去就讲一声!明知道我最讨厌被人放飞机的!明知道我急着去找工~我说我不要去了~你说你要去我才去的哦!上个星期也是你放我飞机!这个星期也是!凸你妈的!你当我是什么?玩具啊?妈的!我不会原谅你的!你给我记住!!凸!!放放放!妈的!!!

PS!!谁再放我飞机!!我会让他吃不完兜着走!!!记住!!凸!!!

By_____娴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