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26/3/2011

今天呢~
是我第一次和朋友去SUNWAY庆祝朋友的生日
寿星仔和寿星女如下♥♥♥



以上就是他们的照片了

去SUNWAY之前
先去小豆的家

然后去IOI载 SENG , 嘉琪,寿星仔

到了~MEET雪慧他们~然后去厕所自恋 xDD


然后去寷衣粥食吃粥

然后呢
冰场~
我呢一直跌倒..到最后还是不会..
真是超超超超超不爽的!!><

我只拍了一张照片那就是小豆的《小孩照》
像不像小孩子?xDD
然后呢~我和慧还有一个朋友去买礼物~骗他们我们上厕所
我们足足上了一个小时xDD
买好了~找不到路回去><
真不好意思阿
让你们等那么久
到KIMGARY了
很少拍照
拍的是在我朋友那里~不好意思阿
懒惰去COPY xDD
 爱上这张♥

然后和豆,岚,LIYEE去厕所
拍照拍照xDD


然后我们就去看戏
本来要去看猛男滚死队的..
结果~~
买不到票?错!
时间不对?错!
赶不及?错错错!!
是买错票!
结果去看 S-PUNCH
不错的一场戏
不过开头真得很想让我睡觉..
他的音效..无端端就BOOM!!
吓到我..
三魂不见了七魄
=___ =

看了戏
我们准备回家
结果找不到车在那里
我们在CAR PARK等了1个小时..
在那一个小时做么呢?
还是拍照xDD
小豆和她男朋友讲电话xDD
 终于回到家了
回到家第一时间不是冲凉也不是卸装
而是开电脑xDD
在家自恋xDD
我不知不觉喜欢这张xDD
(请容许我的自恋xDD)


回到家的惨样~不要被吓坏xDD


 真得好累...


By __Xian__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