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31/3/2011

今天真的是很多形容词的一天

在学校的班上..我有点不爽..
因为有太多事了
导致我的心情烦躁..
朋友们..
对不起阿..

不爽的是..
科学老师自己叫我们出去的..说那个课已经完了..
我在门口就很奇怪..为什么有些人还留在那里..
我看着老师..老师还叫我离开..
到最后我才知道老师骗了我们..
还说什么我们自己不要上他的课..
是你自己骗我们的..关我们什么事?
去你的..
再加上..
他们一直换来换去..一下子看戏一下子唱歌一下子不要去..
我那时真的很想翻脸走人的><
好才没那么做xDD

Wu Ying阿Wu Ying~不要那么够力拉><很够力痛咯

去到IOI..
meet雪慧他们..
死XX不要每次都骂我!

Fei,Siewei,Ywinslee,Vincent Wong,还有我~Xian lui luii xDD
在k房大声炸歌!!xDD

本来vincent不唱的..再我发脾气,哄他,骗他,终于他肯唱了..
哈哈~我真佩服我自己

Ywinslee根本是发泄的..不知道的人以为他失恋或者是给人强奸阿..
哇老~~高音高到妈妈都不认得xDD


恋爱ING,死了都要爱,BAD ROMANCE,王妃..
我们喊到最HIGH的地方xDD

到最后..
买单..
不够钱..
好鱼哦~那个人连续进来好多次哦..
我一直应付他..好才他不是什么帅哥~我不在乎xDDDDDDDD

借了钱..
买了单..
走人~xDD
回到家..
当PIG PIG~
睡觉xDD

今天我看透了人的真心..
原来一个人的善恶真的会不经意浮现出来
一个人的心真的需要时间来去了解..

By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