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终于忙完了~~(算是吧)~XD

26/3
去云顶看第2届至尊流行榜颁奖典礼~~^^~
淑君跟我的车上云顶~~
到了那边彦希,柳娴,。。。已经在那边排队了~~
所以就先过去找他们拿酒店的锁匙咯~~
到那边的时候差不多要进场了~~
然后就跟柳娴拿票~~
结果。。。
她跟我讲票在我那边~~
她没有帮我拿~~
鱼了咯~~
我跟淑君都以为她已经帮我从我跟她买的epop拿那个印花出来了~~
幸好~~
有两个很好心的靓仔~~(万利&永辉
把他们的票给我们~~
6点多就进场了~~
等啊等~~
要等到8点才开始勒~~
现场大部分都是飞轮海的粉丝~~
可是我不是~~
我是神木与瞳小鬼的~~
可是我挤不过去他们那边~~>.<
赖铭伟的吉他好帅哦!!
透明的!>.<
我突然爱上AK的陈奕了!!
好帅哦!!
头发红色的!

在theme park看到他们!!
我发誓我不要再站摇滚区了!!
因为很累!!
5点多站到11点多~~
又没有吃东西~~
又饿又累~~>.<
脚又酸的~
完了过后去吃麦当劳~~
臭永辉!
居然忘记帮我买我的fillet o fish=(
不过因为饿到麻木了~~
就只吃薯条咯~~
晚上1点多才回到房间~~
永辉&文杰&柳娴讲要去走走哦~~
我就叫他们顺便帮我买水&巧克力咯(一天没有吃巧克力~~不舒服)
剩万利,彦希,淑君&我在房间~~
玩牌=.=
玩玩下就到4点了噢~~
不过他们还没回来~~
等等下睡着~~
睡不到3粒钟又起来~~
因为怕怕~~
喉咙又很干~~
起来的时候看到文杰没有睡~~
就问他水在哪里~~
他吓到哦==
无言。。
起来了原本要去冲凉的~~
不过很冷~~
就躺回床上玩电话~~XD
早上又再去吃麦当劳~~=.="
刚好吃完全部人都要回家了~~
剩我跟淑君去玩theme park^^
第一次玩跳楼机啊~~
很好玩=)
不过hor~~
淑君吓到不敢叫~~XD
玩了一整天~~屁股痛痛~~
因为一直飞上飞下~~>.<

30/3
今天哥生日~~
欺负我=(
所以我送了他一个很大的礼物~~
嘿嘿嘿~~
不知道他看了又没有气死~~XD
放学了去DBKL~~
为了做那个死人project~~
坐了monorail转LRT~~
走好远的路~~
累死+热死~~>.<
看到很多别的学校的人~~
有一间学校队的校服超美的~~接近日本的~~
不过裙子比较长一点~~
羡慕~~


坐我隔壁的桃花运很旺啊~~~
害到我每次转过去跟后面的人讲话的时候hor~~
跟某些人眼神对望~~
有时还被电到~~
尴尬>.<!!


这次写好长哦~~xp
by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