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9/3/2011

认识我的时候就对我好到要死
认识别人了就把我丢在一边
我告诉你
我是给她面子..不然你现在一个朋友都没有!!
你啊..
给我小心点
再弄到我不爽看我怎样对你
还有
不理你的时候就黏着我
理你就不睬我
XX的!!你给我记着
你当我是什么?玩具啊??
我不是好惹的..你可以和我做朋友..可是你已经给我感觉到你是这种利用人的人
像你这种[ 朋友 ] 要不要都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为什么你们一直要提到他叻?
我不是真的生气你们
如果我不掉头走的话
你们一定继续讲
我没有讨厌他
是你们一直提到他的名字
我觉得很烦
从明天起
你们爱讲就讲饱他..
我没意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我对我自己感非常的失望.....


By__XI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