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17/04/2011

话说..
昨天和小豆去她男朋友那里剪头发..
我们先到ioi..
陪小豆去买衣服
买完后..
我们去吃我最爱的麦当劳!!!!!!
娃哈哈哈阿
开心!^^


吃完后..
去剪头发咯
臭小豆的男朋友
死命吓我..还我怕到要死><""
两公婆~
一dam dam xD

剪完后..
我们去吃冰..
我只能说..
喝水多过吃冰
我们再去ioi等时间过
由于本小姐懒惰写那么多字..
也懒惰上传那么多照片
(因为我是用wiifi一张一张从手机上传哒 T T 体谅下)

一下..
由照片代替
哈哈


















懒惰去整理
我和小豆
买衣服
吃麦当劳
剪头发
吃冰
去看书
去坐按摩椅
去打机场发癫(和哥哥还有他的朋友)xD
(我还给两个人强吻!T T)
陪哥哥去买衣服给阿嫂当做在一起半年的礼物
小豆回去找她男朋友
我和哥哥他们走来走去
最后我吵着要买衣
哥哥给~娃哈哈哈
他和朋友又去打机场
我就在那里做小妹..
帮他们那东西换钱..
过后去Mid Valley载阿嫂
吃东西
回家..
回家..12.00++
冲好凉..要睡觉..1.00++

----------The enD----------

By_Xi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