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无名...

最近阿~我可忙咯
我的活动
除了上Facebook开我的Page之外
就是开我的Page
Miss.xian lui luii

就是看海贼王!One Piece!!
(偷偷打广告 xD 这部戏很好看很好笑..可是太会拖戏了xD) 


接接下来就是玩SDO咯~ 
哈哈
我发现我越来越noob了..
可是我没时间玩啊TT 
记得+我哦
{Bii}
(这是过几天我会换上的衣服~记得找我啊 xD)


这些做完了.
就去睡了xD
最近天天下雨
我天天睡..
我真的是猪阿xDD


最后的一句话~
我就是喜欢懒懒散散的我..怎样?


The enD


By_xi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