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脆弱的心灵..

心痛..没人懂
没人了解..
没人可以和我分担
我是孤独的

孤独..
对我来说..
也许是一种习惯
一种伤害..
但..对我来说..
孤独是我唯一逃避伤害的方法..

朋友啊..
原谅我的懦弱..
原谅我的自私..
原谅我的独自承受..
原谅我的不成熟..
原谅我的自卑..
原谅我的孤傲..
原谅我..

这就是我的真心..
一个射手座的心灵
外表坚强..开朗..活泼..
真真的内心有谁懂?
我的内心..
就是那么的伤感
那么的没自信
那么的寂寞..
那么的没安全感
那么的伤心
那么的孤独..

我注定要做一个独行侠..























By_xi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