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心冷头晕手很冰,渴望被温暖握紧。。(雨不停)

最近不知道做么~~
开始有想要拍拖的mood了噢~~
可是又没有喜欢的人~~
好矛盾说~~

前天跟妈咪回pangkor~~
很好笑的咯~~
原本是讲有人可以载我们~~
结果不懂做么last minute call不到那个人~~
结果勒~~
就打算第二天早上爸爸载我们去巴生车站买票回~~
可是又买不到票哦~~
然后爸爸就讲他载我们回咯~~
因为拖到来都不懂几点了~~
感觉上好像一下子就到了~~
哈哈~~
过后去setiawan载大姨一起去~~
宇哲长大了~~
超可爱的!!>.<
跟旋豫(宇哲的姐姐)超像~~
晚上跟表姐借iphone玩~~
突然后悔买yari~~=(
晚上睡觉超惨~~
一直被蚊子kiss~~
单右手就被叮了8粒~~
第二天要回了阿bi和阿丽才来~~
跟他们乱走~~
下午要回家了~~
去坐船~~
那些白痴不懂时没有坐过船还是什么~~
每个都挤着进去~~
还我差一点滚下海~~
火大~~
然后又一直被踩到脚~~
够力衰~~

上个星期5去娴的家~~
被当白老鼠化妆~~
感觉有点像鬼~~


有edit过的~~
因为有黑眼圈~~
雨不停(饭团之家片尾曲)
窗外下着雨
敲打着冰冷空气
好像说着你我
早已全都没有关系
心冷头晕手很冰
渴望被温暖握紧
但我继续假装
假装我不在意
谁说是错的时间
错的空间那不是绝对
我不想去管去猜
能不能爱了就不后悔

我一直爱着过去
爱着你
而我的泪
就好像雨从不会停
不想要再去压抑我的心
就算 回忆 继续
撕裂我的心
用尽力气也无法喘息
倾盆大雨永远不会停
by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