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0531110809(月日年时分)

前天~
淑君讲很想去唱k&有东东要跟我讲~
然后昨天就去了sunway飙歌~~xDD

早上~~
算好时间~
9点去冲凉~
10点出门~
结果~
淑君妈赶时间~
10点就放她在sunway~
本人就再次迟到~=(

这次盖盖的主题是<学院风>
淑君穿的是黑色有领的衣服&格子短裙+高筒球鞋~
本人是白色衬衫&百褶裙+长袜+球鞋~
结果~
走走下突然有人走过来说~
ei~我朋友要认识你
吓到我咯~~
我“哈?了一声就逃离现场~~
第一次咯>.<
证明我是背影杀手~xDD

可能因为还很早~~
茶time很少人~~
我们两只就跑去买~~
结果他的珍珠还没弄好~~
就只有那个一条一条的~~
不过也很好喝~~=)
过后看到etude~~
就跑进去看~~
结果花很多钱~>.<
然后就去“红盒”飙歌~
到1330罢了~~=(
还想继续唱~~
拿了一个voucher~~
可能下个星期可以用到~~^^~
然后走走走~~
原本讲要看那个恐怖片的~~
但是由于本人太胆小不敢看~~
所以~~呵呵呵~~拍谢啊淑君~~
走到楼下去missT~
终于买到我的熊猫了~^^~
淑君就买到一个化妆包~~
然后去吃tuttifrutti^^
好吃好吃~~
吃完就去隔壁那间大大间的衣服店~~
去乱走罢了~~
因为钱花到差不多了~~=PP
突然妈咪打来问我几点回~~
讲去淑君家~
然后等淑君妈来~
去popular~
淑君买了一本书~~
还有去sasa~~
用了最后的10块钱garnier的lotion~~
因为听说很有用~~(4美白^^)
看下时间~~
发现原来已经1640了~~
淑君妈已经来了~~
因为已经接近塞车时间了~~
就跟妈咪讲晚上才来载我~~

在淑君家看popteen&她的房间
加了衣橱&一个很大的镜子~
床也变大了~
看popteen看到一半~
突然想拿淑君的头发来玩~~
因为每次跟她出街她都不绑头发~~
想看她帮头发的样子~
效果还不错~~
但是头发太长~
有点难绑~~
玩玩玩~~
到吃饭时间~~
强强滚吃~~
很像sushi king捏~~
吃到很饱~
又有罪恶感鸟~~
要减肥啊!!
然后回家~~
第一次在街上被靠勒~~
明爽ing~~xDD
by
ps~娴的电脑有问题拿去修理~~
不懂几时能修好~~
一段时间不能上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