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我回来了!!im bac!!x目

一边看海贼王一边写blog~~xDD
lalala~~
以后可能也很少写blog哦~~
因为要乖乖读书了~~
很不像我会做的事对不对~~
没办法~
为了我的ipad~~
有乖乖读书时间真的会过得比较快也~~
不过我不喜欢~
如果我是海贼就好~~


死人教师节!!
花了我酱多钱~~
最后才跟我讲没有得吃pizza!!
还讲是给老师吃~~
结果是自己订了自己吃~妈的!!凸!

不懂为什么那些明明被很多人关心的人要一直讲自己很孤单没人关心??
好心你们注意看旁边到底有多少个人是在关心你们的~
不要每次把别人对你们的关心当成是针对~
by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