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14/5/2011

大家可以不要在我的chat box宣传你们的blog吗?
这里是我的内心世界..
不是让你们宣传的地方..
这样我很难和有心看我写东西的人聊天..
不对..
没有人会用心看我写的东西..
也许我内心的自己说的对
我不是一个很厉害的人
不是一个什么大人物
干吗要写blog?干吗要开page?
我到现在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人生里有两种角色
一个是大家体会到的乐观,疯狂的人
一个是自卑而且还一直取笑自己任何的事的人
我开page是想分享我自己的生活
我自己的内心世界..
可是我写的东西..分享的东西
都得不到大家的回应
我那么不被支持吗?
也对阿..
反正我做什么事..都不被支持的
不支持我的第一个人就是我的家人
不管我做什么
他们都不曾支持我..
小时候得奖
看到大家的父母都很早来到学校
陪伴他们的孩子
而我呢?
到结束的那一刻你们才到
我很开心阿
你们终于到达了
可是..现在回想起来..
如果你们能够早点来
对我来说是多开心的事啊..
那是我唯一一次拿奖..
很开心你们来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写到这里很伤感..

我到底怎么了?
连写的东西也语无伦次了
哈哈
不写了

By_xian_

最近萱都没什么更新
因为他家的MAXIS BOARDBAND有问题
所以上不到网
不好意思阿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