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好久好久没有更新了阿~

好久都没写了
因为懒惰~
而且最近很多东西要和大家分享~我一个一个写出来给你们
让你们知道我有多诚意xD

首先
最近天气热到~~~
动不动就流汗~我很不能忍受阿
冲凉冲几百次还是一样流汗
很不能顶叻><
热!

THEN..
相信大家都知道在KEPONG一间中学发生了什么事对吧?
你们知道了~你们感觉如何?心情又是如何?
是不是很想找他们大骂一顿等等的?
我本人看了~很激动
我不明白..
为什么你们要去欺负人?
你以为你们很帅气?
以为这样就会很多人跟你做你的马仔?
以为这样就是大家姐?
我告诉你..
你要做大家姐,门都没有
你连人都不配做!狗都好过你
你连最基本的良心都没有!
我这口气我吞不下去..
就算我不认识你们
一个好好的女生,给你们欺负到这样
你们不会觉得良心不安的吗?
他有得罪到你们吗?
他有踩到你的尾巴吗?
有吗?!!!!
总而言之~我鄙视你们!

THEN
今天~很好笑
我又变癫婆了
一直在笑
哈哈
我在疯狂大笑的时候..我真得很开心
虽然有想哭的感觉..那是因为我把平时的不开心,压力
全都丢进我的笑声里了~
我很开心~有一班可以看着我发癫,陪我发癫,逗我笑的朋友~
我真的很珍惜你们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你我不会死
我很不明白
说好回又是你
对我冷漠的又是你
你厉害咯~
你的任性野蛮永远都改不到
我很难再去接受你这样的脾气
我不再是哪个傻傻的紫娴了
我不会什么事都只会忍受不说出来
你知道吗?
你这样做让我觉得你好象认为我没有你
好像会死
我想告诉你的事
如果是刻意要让我们变回以前的感情
是不可能的
如果我们彼此还是有对对方的尊重
我们的感情一定很快很好
可是..
我感觉不到你有尊重过我
我和别人说话你就不爽..
这是你家的事..
我和别人说什么是我的自由..
不管你觉得怎样都好
我不像去烦这些事..
不过我很能确定的事
在我心中
还是有你的位置..
不管你信不信


另外...
我很感谢我现在的朋友
和他们相处我知道
觉得不对的时候就应该说出来~
不应该收起来
他们让我找到可以让我发泄的地方
谢谢你们 ^ ^


By_Xi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